少女系八点档

该号的存在意义☞快乐写文,随缘交友

称呼随意发挥。狗血爱好者,非主流爱好者,有一颗糟糕透顶的玻璃少女心,雷区不多但脾气很烂,真实人渣一个,不要抱有幻想。lof随缘看看,扩列请走私聊

主产漏K,有概率出现清水无差向产出,具体属性标题会有注明

☆任何cp相关言论请勿带出lof★
★任何产出请勿代入真人☆
☆圈地自萌了解一下★

【漏K漏】活是不想活了(1)

*大概是个手游paro论坛体系列,想到哪儿写哪儿,零氪非酋(?)漏x氪金大佬K,一个除了奶啥都会的奶妈和一个靠叠敏捷和闪避保命的t
*KB女号预警
*打游戏打到想写网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永久王国论坛《《刺客区《《[水]组启示野队遇上光沐传说了

1L 【楼主】
一进组看见的第一句话就是K爷的“现在,我们要找个奶”

2L
今天的漏爹一如既往没有姓名

3L
放肆,居然敢暗示我漏爹是奶,见过法攻7k的奶吗

4L
回忆起城战被一下神罚暴击崩掉24w血的恐惧

神罚这种技能为何cd只有3秒[烟]

5L
然后拖着半血拔腿狂奔直接被追上来的K爷一剑毙命,别说了兄弟,我懂你[再...

咦原来我又失踪很久了啊,假期被爸妈拖去旅游,一天仨景区两天爬座山的,完全没有时间概念了orz

【漏K漏】五年假戏

*突然想搞搞娱乐圈营业cp情
*预警:K→漏,没有攻受区别,毕竟是单箭头(喂)设定KB人设叛逆本质怂,哦漏人设乖巧本质真叛逆男孩
*BGM是莫文蔚的北极光(看BGM知套路.jpg

01

收到哦漏消息的时候KB正在吃某师傅牌红烧牛肉面。

说来心酸,这种小学郊游都懒得买的口味对他们这种明星来说居然一口难求。

KB吃得挺香,收到哦漏的发博预告还挺欢乐地吐槽了几句,简单写好暧昧系调情语句回给哦漏,得到首肯后戳开微博开始刷新自己的特别关注,熟练地抢了个沙发秀了把恩爱继续吃面。

哦漏莫名其妙QQ上戳他,没头没脑夸了句他业务娴熟。

KB呛了口面汤,冷静谦虚道:过奖过奖。

毕竟五年营业情,熟能生巧也...

有那种设定吗,还是那种表面孤儿院实际暗中训练的组织,俩小孩儿互相扶持到少年时期一起逃跑,阴差阳错天各一方。十年后Duang地一下末日来了,两个基地你来我往明争暗夺,搞了一年多还是僵持不下,眼看第三方要介入,两个从未见面的老对手假惺惺要握手言和了,一碰面发现对方是自己初恋。

想想就刺激。

居然合唱时间飞行……(我死了我死了)

终于毕业了呜呜呜我感觉我已经被毕业论文折腾得不会写文了

生日已经过去了十年了,送给自己的生贺依然只开了个头orz毕业论文害我(x)

【漏K无差】世间有彩虹(上)

*校园paro,奇奇怪怪的破镜重圆,白月光X朱砂痣了解一下(x)是无差,但照旧只打漏Ktag
*BGM是KB的《还行》
*预警:分手后继续当朋友设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BBS》》匿版》》[水]跑操时候出队的那个帅逼什么来头

1L 【楼主】
刚入校一年,没想到我校还有这种帅逼orz学长学姐们透露一下他还单身吗,可以给个wx吗

2L
没戏的,此楼可以终结了

3L
跑操出队?谁啊,前半截时间没见有人停啊,我恍惚的时候发生了啥

4L
……白月光?lz你说的是白月光吧?

5L
?不是你们眼睛好尖,隔那么远你们怎么看见脸的

6L 【楼主】
因...

【漏K】[树洞]我好像看到小皇后了

*提过的那个雷雷的脑洞,ABO架空西幻世界观设定,国王漏X皇后K,先婚后爱双向暗恋花吐症paro
*本篇论坛体是引子,假如有人要看正篇的话应该会是正文形式(没人看就不继续写啦哈哈哈)

啊内容有敏感词,走一波链接(看评论)

又脑起一个战胜国小国王x战败国小王子的狗血paro,联姻+先婚后爱+ABO+双向暗恋+花吐症设定(被自己雷倒